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2018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近500家企事业单位 提供就业岗位16000余个

日期:2017-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1018日, 2018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东校区中心广场举办,共吸引了包括郑飞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近50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共为应届毕业生提供16000多个就业岗位。

 

 

 

严格预审环节  谨慎审核招聘单位

 

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主任史清志透露,今年在预审阶段,我校对参加招聘的企事业单位要求严格,企业规模、招聘岗位与招聘行业成为预审的重点考量方向,“预审通过的企事业单位,所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我校所有专业,其中认知度较高的传统企业的传统岗位仍然是毕业生的首选。”

 

富士康科技集团此次一次性带来了215个招聘岗位,由于场地限制,富士康科技集团还将在此次招聘会后,来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富士康科技集团对我们学校的应届毕业生认可度非常高,毕业生和企业的‘匹配度’也很高,每年都会来校招收毕业生,有较大的人员需求。”史清志说。

                           

                             联系社会资源  拓宽就业渠道

 

据招生就业处提供的数据显示,我校2018届毕业生共有7282名。为了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开发更多工作岗位,我校招就处还联系天基人才网、郑州市人社局、博学路办事处等人才机构、政府部门等社会资源,扩大招聘渠道和招聘规模,“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大型招聘会,促进毕业生就业以及和企业的对接,更好更快的明确自我定位,适应社会需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忠军说。

 

 

                             在校大学生现场体验  提前筹划职业规划

 

招聘现场也有很多并不面临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对于在校大学生,可以说是一种实践性的教育指导。在校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观察和对比各企业招聘人才的要求和招聘人数的多少,便于在学习中调整自己的职业规划,重新定位自己,弥补不足。” 韩忠军说。(大学生记者 周笑言 大学生实习记者 巴志浩 李雯

 

上一条:【深关注 十九大】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十九大 集体观看开幕盛况
下一条:党徽照我心 喜迎十九大:我校首届党建文化月拉开序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