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预告:关于基金申报与科学研究的几个问题(商学院沁湖论坛第19期)

日期:2023-12-19 作者:黄莺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关于基金申报与科学研究的几个问题

报 告 人:张新民

报告时间:2023年12月22日(星期五)14:30

报告地点:龙子湖校区02C307

主办单位:社科处、商学院

报告人简介:张新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副校长,二级教授,管理学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北京市教学名师,会计学学科带头人,财政部会计名家,资深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深澳洲注册会计师,资深中国香港注册会计师。曾任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任第八届国务院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长期专注于企业财务报表分析的研究与教学。主编的教材《财务报表分析》获首届国家教材建设一等奖。创立“张氏财务分析框架”,基本解决中国企业财务报表分析的理论与方法问题。承担财经高校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互联网时代的公司财务行为研究”。在《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会计研究》等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期刊发表专业论文50余篇,是中国工商管理界具有系统学术成就和重要影响力的学者。

上一条:学术预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与论证指导(商学院沁湖论坛第20期)
下一条:学术预告:新的文化生命体及其重大意义(马院有理之学人讲堂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