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预告:中国火箭与航天

日期:2023-10-28 作者:王亚楠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中国火箭与航天

报 告 人:龙乐豪

报告时间:2023年10月29日(星期日)15:00

报告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主办单位:科技处

报告人简介:龙乐豪,研究员,战略导弹与运载火箭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曾任火箭总设计师兼总指挥、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国家首次探月工程副总设计师等职。

主持国家五项重大航天工程中运载火箭研制,是我国低温推进剂火箭的主要开创者之一,是构建中国航天运输系统新蓝图的导师,为我国航天技术创新发展与走向世界作出了历史与创造性贡献。

曾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奖章、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IAF (国际宇航联) 名人堂奖等荣誉。

上一条:学术预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档案科研(信管讲堂系列)
下一条:学术预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其技术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