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预告:马院有理之学思论坛(三)

日期:2021-11-04 作者:胡皖军 浏览次数:

论坛时间: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14:30

论坛地点:龙子湖校区07C517(线下)

     腾讯会议457 848 833(线上)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告人一:李伟涛

报告时间:14:30-15:00

报告题目:从百年大变局下的新型国际秩序观说起

报告人简介:李伟涛,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博士,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主要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理论与实践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荣获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成果一等奖一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报告人二:孙训华

报告时间:15:00-15:30

报告题目:关于教育教学的若干思考

报告人简介:孙训华,河南大学历史学硕士,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主要讲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等课程,荣获2021年郑州航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上一条:学术预告:马院有理之阅读悦享(一)
下一条:学术预告:多身份译者的意义协调与危机处理——系统功能视角的口译个案自我分析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