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预告:智能工程学院“智汇智能”学术论坛(二)

日期:2021-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论坛时间: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14:30-15:40

论坛地点:龙子湖校区05B417

主办单位:智能工程学院


报告人一:薄树奎

报告时间:14:30-15:00

报告题目:遥感图像信息提取及其应用

报告人简介:薄树奎,2007年7月获得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遥感图像信息提取、模式识别。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航空科学基金2项,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1部。


报告人二:赵中堂

报告时间:15:10-15:40

报告题目:自适应行为识别中的迁移学习方法研究

报告人简介:赵中堂,2014年1月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毕业,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机器学习的普适计算技术,包括基于wifi信号的定位技术、基于加速度传感器的行为识别技术、机器学习中的增量学习以及迁移学习技术。代表作为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IJCAI发表论文一篇,主持NSFC-河南联合基金一项。

上一条:学术预告: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
下一条:学术预告:航空工程学院青年博士论坛(五)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