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日期:2022-05-11 作者: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88号、89号通告学校研究决定,自5月12日起,调整校园疫情防控安排如下。

一、有序恢复教学办公秩序。龙子湖校区恢复正常教学办公和值班值守工作,大学路校区保持现行管理状态。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学运行组另行通知。

二、严格校门管控。对符合返校条件的在职在岗教职工,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一卡通入校返岗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入校。

三、强化校园管理。学校继续施行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不得入校,严格落实教职工两点一线管理,所有人员非必要不外出、不离郑,确需外出者需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坚决杜绝翻墙、违规外卖快递现象。教职工同时做好家属和共同居住人的工作,严格自律,共同遵守防疫规定。

四、严格落实“三个暂缓”防控措施即实际居住地在封控区、管控区内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本人或家庭同住人员从外市返郑、目前尚未按相关规定完成健康管理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仍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期内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