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郑州航院专题教代会的通知

日期:2021-10-14 作者:党委办 校办 浏览次数:

各基层分工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以及《郑州航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21年10月16日召开郑州航院专题教代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议题

(一)讨论通过《郑州航院郑航嘉苑住房分配办法(草案)》;(二)讨论通过《郑州航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

二、会议时间

10月16日全天

三、会议地点

演艺厅、各代表团讨论地点

四、出席人员

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

五、会议相关要求

(一)各代表团团长要及时通知到每位与会代表按时参会。请各位代表提前安排好工作和个人事务,务必准时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一般不得请假外出,如有特殊情况请假者,应填写《代表请假单》,经所在代表团团长同意,校工会主席签字批准后,交校工会办公室。

(二)各位代表需着正装,请佩戴口罩,正式代表按照指定位置就坐,列席代表请在指定区域隔位就坐。


校工会

二一年十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迎新工作安排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