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河南省区域高校工业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河南省第三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通知(第一轮)

日期:2021-10-10 作者:郑州航院 浏览次数:

 

各高校:

为促进河南省高校工业工程专业建设发展,探讨工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环节设计等,定于1210-12日举办河南省高校工业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河南省第三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会议将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郑力教授莅临指导。

同时,为提升我省大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化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在我省企业的应用,搭建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根据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举办河南省第三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本次比赛以精益创新,提质增效为主题,诚邀河南省各高校和企业参赛队参加,欢迎其它省份高校和企业参加。期望能够以此为契机,提高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加强校企合作和交流,助力河南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

主办单位: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

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河南科技大学

郑州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中原工学院

河南工程学院

河南工学院

郑州师范学院

二、会议主题

主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新文科背景下工业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

2.工业工程专业实践教学;

3.新环境下企业对工业工程人才知识结构和能力素养的需求;

4.产学研融合;

5.学科竞赛体系构建。

三、时间与地点

1.时间安排:20211210-12

2.会议地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龙子湖校区)

四、参加人员

各高校经济与管理类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人员、物流专业类负责人、相关专业带头人、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骨干教师。

五、联系方式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王彦亭 电话:15981869979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高广章 电话:13526663308

因疫情原因,将在10月下旬发布会议第二轮通知。在第二轮通知中,将发布会议注册网站、特邀报告和分组报告名单、参会须知、缴费信息、住宿和交通信息等,敬请大家关注。

附件河南省第三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通知(点击查阅)

 

 

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11010日                 

上一条:2021年迎新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