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庆祝“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经研究,决定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庆祝“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相关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升国旗仪式暨庆祝“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二、活动内容

1.升国旗仪式

2.庆祝“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三、活动时间

201971上午7:30正式开始,7:15前列队完毕。

四、活动地点

东校区国旗广场(图书馆西侧)

五、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居住在东校区的离退休党员

六、班车安排

1.7月1早上除正常班车车次外新增6:30由南校区发往东校区班车,发车地点为南校区班车发车点,中途停靠北区家属院南门口路对面红绿灯处;

2.仪式结束后新增8:00由东校区发往南校区班车,发车点为东区综合楼前班车停靠点。

七、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作为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活动,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参加,极特殊情况需请假者,由各二级党组织审批。

2.加强组织。各二级党组织在627日下班前将参加活动人数、需要从南区乘车人数以短信或者微信形式发送至刘永亮手机(13783687077)。各二级党组织指派专人提前到现场负责考勤并组织人员按指定区域列队。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校团委

2019627     

上一条:关于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河南省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