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暨健康咨询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了提升全校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健康意识,结合2018年体检结果和自身情况,便于大家在今后的体检中能够更加科学规范地选择体检项目,现定于517日(周五)下午15001700在综合楼下招聘大厅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暨健康咨询活动,郑州颐和医院将组织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体检报告解读及健康咨询与春季养生健康课。请大家携带体检报告等有关材料,前往咨询,活动现场可免费为大家测量血糖、血压。健康咨询专家具体信息如下:

袁光华 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3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1978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本科学历,先后担任济南军区心血管内科专业组委员、河南老年病专业组委员、河南省心血管内科专业组委员。曾分别获河南省卫生厅、济南军区科研技术成果二、三等奖。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临床治疗及急性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疑难危重病人抢救治疗工作,目前担任郑州颐和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检后健康管理特聘专家,对慢性病健康管理有深入研究,并对内科疾病预防有独特见解。

李越峰 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十余年,临床经验丰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高的专业造诣。擅长妇科肿瘤,内分泌疾病,盆底功能障碍疾病,高危妊娠,产科合并症的诊断处理。特别是对女性保健,女性健康教育及干预措施方面有独到见解,在省级及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全科医师

毕业于新乡医学院,从事健康管理工作六年多,对健康管理中的检前咨询及检后健康管理方案的定制有一定的见解,能出色的完成健康管理的各项诊疗、服务工作。

 

校工会      

2019515日   

上一条: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及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党徽闪耀中原”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