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新短信平台的通知

日期:2018-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由于高校通短信系统(以下简称高校通)近期频繁升级,造成短信群发功能无法正常使用,为了更好的支持各单位的日常办公,弥补高校通的不稳定性,信息管理中心将提供新短信平台。为使新短信平台尽快投入使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信息报送

1.因各单位人员岗位调整及变动、个人手机号码变更等原因,现需重新上报本单位教职工信息(附件1),二级学院还需上报学生信息(大四除外)(附件2),务必准确,以免造成后期无法接收短信。

2.各单位上报信息中需标注本单位管理员,教学院部两名(原则上为办公室主任和团总支书记),职能部门一名。

3.教学院部办公室主任负责在平台中添加维护本院教师信息及发送相关通知;团总支书记负责添加维护本院学生信息及发送相关通知;职能部门管理员负责本单位教师信息的添加维护及发送相关通知。管理员经授权可扩大信息通知范围。

 

二、短信平台说明

1.短信平台具有三网(移动、电信、联通)发送和接收短信功能,且该短信平台的发送速度和稳定性有所提高,能够有效提升信息推送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2.该平台为收费平台,提供每月8000条免费短信,主要针对教职工日常办公,推送教学、服务等相关信息通知。各单位应本着实事求是、勤俭节约的原则,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使用短信平台,不得用于非工作目的,否则将取消短信群发使用资格。

3.高校通近期仍将正常使用,向学生发布的通知可通过高校通系统完成;短信平台免费短信用完之后教职工日常办公通知也可通过高校通系统进行发布。

 

三、其他

1.人员信息的电子版请于201861118:00之前发送至信息管理中心郑瑞飞OA便签。

2.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60632710咨询。

 

信息管理中心  

201867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有关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申请延期及退还余额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