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航空文化展馆第二期实物征集通知

日期:2018-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界校友、全校教职工:

 

航空文化展馆经过设计和建设招标,目前已经开工在建,预计下学期建成开馆。展馆功能定位为“服务教学、展示航空、突显特色、打造名片”,分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成就展示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展示区和校史展示区(对现有校史馆进行扩充)三部分。为更好地挖掘、搜集宝贵的校史资料,丰富览馆藏品,现开始第二期实物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各个时期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个人照片、聘任书、获奖材料等的原件或影印件,论著、手稿及在校期间使用过的有纪念意义的实物。

2.学校早期形成和使用过的有史料价值的教案、教材、试卷、教具模型、学生证、借书证、记分册、录取通知书、毕业派遣证等。

3.各个时期学校师生员工参加的各类重要活动(社会活动、各种赛事等)的实物、照片(如作品、奖品、纪念品、证书等)。

4.校友特别是优秀校友在校期间的学习笔记、实习物品、生活用品及老照片等,知名校友自传、事迹介绍或相关实物、照片、音像、书刊等。

5.其他有纪念意义的软硬件物品。

 

二、征集方式

1.接受捐赠。对无偿捐赠者,将颁发捐赠证书以志纪念,捐赠物品根据布展需要陈列在航空文化展馆。

2.代管与复制。对珍贵的史料、实物,航空文化展馆可代为保管(双方签定保管协议),或复制后返还原件。

3.拜访征集。对因公务繁忙或年岁已高的老同事、老校友提供的陈列材料,由工作人员登门拜访,接收捐赠。

4.经双方协商约定的其他方式。

 

三、其他说明

1.竭诚欢迎并衷心感谢广大师生、各界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征集活动,提供各种征集线索,共同为郑州航院的发展做贡献。

2.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510日。

3.征集年限:1949年至今。

4.提供实物请附简要的文字介绍。对于所有征集实物,将一律登记造册,妥善保管。

5.党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联系人:王霖;电话:0371-60632790;邮箱:xyh@zzia.edu.cn .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张培源,电话:0371-60632639;邮箱:jswm@zzia.edu.cn.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政编码:450046.

 

党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844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明2018年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