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禁止在教学区携带或遛养宠物的通知

日期:2018-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营造安定有序、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和人身安全,根据《郑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和校园环境治理相关精神,现就禁止在教学区(东校区教学区指专家公寓外所有区域,大学路校区教学区指南校区所有区域)携带或遛养宠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教学区内禁止遛养犬只及其他宠物。根据《郑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第二十条规定,校园教学区为宠物禁养禁放区,禁止任何人在教学区内携带、遛养宠物。

 

二、在教工生活区饲养宠物者务必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因对宠物管理不善对他人造成人身伤害的,将依法依规追究饲养人的责任。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员工的宣传教育。党政办公室、监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会同有关部门加强校园巡查,对在教学区携带或遛养宠物者进行批评、劝阻。对于不服从管理、不听从劝阻者,学校将对其本人及所在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停发本人精神文明奖,在年终考核中对所在单位予以扣分,并视情节对本人进一步追责。

 

四、校园环境治理人人有责,希望全体教职工相互监督,积极配合。对于违反规定在教学区携带或遛养宠物者,可及时向保卫处或后勤管理处举报。

举报电话:60632697(保卫处) 60636002(后勤管理处)

 

党政办公室 监察处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201818日          

 

上一条: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