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宣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全覆盖,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河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  间:1215(周五)上午8:30

 

2.地  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3.主持人:石培哲

 

4.参加人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各学院人数由学工部通知)。

 

5.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到每位应与会人员按时参会;

2)参加报告会的全体人员8:30前入场,按会议现场座位分布图就坐。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1213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网站群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郑州航院本科教学诊断评估专家见面会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