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网学生用户实名认证的通知

日期:2017-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园网学生用户:

 

学校无线网建设即将完成,建成后将成为校园网的有机组成部分。同时,为保证网速,引入包括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在内的带宽资源,每位用户网速不低于4M

 

按照公安部82号令及运营商实名认证的要求,我校校园网用户需进行实名认证。为方便用户,学校与各运营商沟通后,将办理地点放置在东校区。具体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

所有校园网学生用户。未进行实名登记的用户,将限期停止账号互联网使用权限(但可以访问学校所有内网资源)。

 

二、日期安排

20171116125为集中办理期。集中办理期过后,可在信息管理中心服务大厅(02A104室)办理。

为了保证该项工作秩序进行,按照学生公寓楼分类办理的原则,分批进行实名认证,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楼栋

日期安排

备注

1

19号宿舍楼

11161119

 

2

1016号宿舍楼

11201123

3

1721号宿舍楼

11241127

4

2227号宿舍楼

1128121

5

问题集中处理

122125

 

 

三、办理地点

1.校内后勤楼一楼移动营业厅:办理期内每日8:3020:00,办理所有移动手机用户;

2.校内7号宿舍楼侧面联通营业厅:办理期内每日8:3020:00,办理所有联通手机用户、电信手机用户及其他用户;

3.宿舍楼区域办理:各宿舍楼一楼大厅。

4.问题集中处理地点:

针对集中办理期过后,未办理的其他校园网学生用户可以到以下地点进行补录实名制信息。

1)信息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办理所有用户手续,时间:工作日8:30-18:00,地点:02A104

2)移动营业厅:办理所有移动手机用户手续,时间:每日830-2000,地点:后勤办公楼一楼;

3)联通营业厅:办理所有联通手机用户、电信手机用户及其他用户手续,时间:每日830-2000,地点:校内7号宿舍楼侧面。

5.温馨提示:

校园网是为学校师生提供教学、科研和综合信息服务的宽带多媒体网络服务,办理时自主选择是否绑定手机卡。

 

四、办理流程

第一步:学生现场申请(学生本人凭身份证与一卡通现场申请);

第二步:现场受理(按照既定安排各个受理点分配集中进行受理);

第三步:系统资料核准(现场核准学生学号、身份证号、姓名等基本信息);

第四步:实名拍照(学生手持身份证,拍摄人脸进行识别);

第五步:开通账号(开通账号,并告知学生相关注意事项)。

 

信息管理中心        

20171115      

 

上一条:关于参加“郑航大讲堂•名师开讲啦”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园网优化调整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