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组织开展“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及征文评选

本次征文活动分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征文奖若干项。优秀征文奖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名额分别按征文总数的5%15%15%20%确定。对获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奖牌,对获优秀征文奖个人颁发证书。

 

二、稿件来源

1.在各种刊物发表的文章。

2.高校智库论坛征文。(该论坛征文事宜请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查看《关于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征文的通知》,拟参加者需按照相关要求于1123前将征文电子版报送党委宣传部)。

3.在各主流网络媒体和高校校园网发表的文章(请注明确切点击量)

 

三、征文推广使用

入选优秀征文将陆续在省教育厅网和省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等择优刊发。入选优秀征文奖同时获选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1.投稿请将电子版于20171127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ua.edu.cn),并在主题中注明“学习十九大征文”字样,发送时需附注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

2.作者请在文章结尾处附注姓名、职务或职称、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

 

五、有关要求

1.开展征文评选活动是全省高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参加征文活动。

2.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以征文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做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委宣传部         

20171115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园网优化调整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新闻及播音知识培训(第二期)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