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省教育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郑州航院:围绕落实‘十大战略’ 加强航空航天特色科研平台建设”

日期:2022-07-19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第66期报道我校“围绕落实‘十大战略’ 加强航空航天特色科研平台建设”。

文章分“落实‘十大战略’ 发挥科创平台引领作用”“聚焦‘四个面向’ 强化服务国家战略能力”“对标‘五个突破’ 前瞻谋划未来发展目标”等三面进行了详细报道。

文章指出,为落实河南省“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总体部署,优化重点实验室布局,支撑河南省打造国家创新高地,提升航空航天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郑州航院积极推进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申建和规上工业企业共建联合研发中心方面取得新进展,获批立项建设“河南省通用航空技术重点实验室”,挂牌“航天电子技术联合实验室”开展科研攻关。郑州航院将以建设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作为科研平台的建设发展方向,为在我国航空产业链中起到重要的技术支撑和学术引领作用而不断奋进,为我省的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新华网及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高教微信:郑州航院校长率队赴郑州宇通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河南高教微信报道郑航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