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新华社客户端、网易新闻、大象新闻:郑州航院推出系列暖心举措守护留校学生

日期:2022-01-17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近日,新华社客户端、网易新闻、大象新闻报道近我校推出系列暖心举措守护留校学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报道,近期,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郑州航院对于因各种原因留校学生的生活管理,制定了科学合理的疫情防控措施,通过一个个暖心举措,保障这部分学生留校期间的健康安全,提供温馨的学习、生活服务,用情用心为他们送温暖,传递爱。


报道链接:

https://xhpfmapi.xinhuaxmt.com/vh512/share/10533301?channel=weixin (新华社客户端)

https://c.m.163.com/news/a/GTTMQALN0518WUV0.html?spss=newsapp (网易新闻)

https://share.hntv.tv/news/1/1482996233834541057 (大象新闻)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郑州航院新文科实验室建设探索“区域性虚拟仿真 建设沉浸式文科实验室”
下一条:中国网、中国网客户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用心改革 打造有温度、有力度、有效度的思政课堂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