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新华网、河南电视台、大河网等:河南省金秋招聘月活动在郑州航院启动 为毕业生提供高效精准就业机会

日期:2020-10-26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新华网、央广网、中新网、河南电视台、大河网、凤凰网等报道在我校启动的2020年河南省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据报道,本场招聘会是一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特色校园招聘会,300家企事业单位到学校进行招聘,为大学生提供了一次高效精准的就业机会。今年的金秋招聘月活动以重点企业保用工、就业服务进民企、招聘活动求精准、就业岗位到基层、就业政策抓落实为主要内容,聚焦重点服务对象,统筹结合全省“就业扶贫”、“招才引智”主题招聘等地方特色工作安排,将招聘月打造成为宣传就业政策、强化公共就业服务的品牌活动。

据了解,2020年河南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达66万人,总人数居全国第一。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在校时的初次就业率较往年有所下降,还有一部分毕业生离校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岗位。这次金秋招聘月活动就为还未解决就业的学生提供了多元的选择机会。


报道链接:

http://www.ha.xinhuanet.com/news/2020-10/24/c_1126650937.htm(新华网)

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9320852.shtml?from=singlemessage(中新网)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418035681681897&wfr=spider&for=pc(央广网)

https://view.inews.qq.com/a/20201024V044YU00?sharer=o04IBANVsAwIIehM3q_ICp7Bd_ew&uid=&shareto=(河南电视台《民生大参考》)

https://4g.dahe.cn/news/20201023749083?from=groupmessage(大河网)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350773904258407&wfr=spider&for=pc(大河客户端)

http://hn.ifeng.com/c/80p2U5baEmO(凤凰网)

上一条:河南卫视《河南的我们的》栏目播出我校学子积极投身救援的故事
下一条:大河网、凤凰新闻、今日头条等报道我校为航空工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