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及郑州日报客户端、搜狐等:郑州航院承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 比创新赛创意共创业

日期:2020-07-26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日报客户端、郑州日报客户端、凤凰网、搜狐、今日头条等聚焦我校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区选拔赛。

据报道,受疫情影响,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辩模式,30所高校的105支参赛队伍云端比拼,专家评委线下评判。经过激烈角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E-OTO教育资源对接服务平台、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的有侠校园O2O校园综合服务与创业平台、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的速卖通运费模板助手分别获得冠、亚、季奖项,评选出特等奖15项、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4项、最佳创新奖15个、最佳创意奖15个、最佳创业奖15个、优秀组织奖以及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名。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电子商务领域的顶级大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累计参赛团队高达156500多支,在全国高校和社会产生了巨大反响。大赛在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学会换位思考、整合相关学科知识、关注社会现实问题等方面对学生起到良好的实战锻炼效果,极大地促进了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积极地带动了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及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


报道链接: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0/0727/CEEEDH.html?from=singlemessage(河南日报客户端)

http://newwap.zzrbnews.com/news/105045(郑州日报客户端)

http://hn.ifeng.com/a/20200727/14395123_0.shtml(凤凰网)

https://3g.k.sohu.com/t/n469538260?showType=&sf_a=weixin(搜狐)

https://www.toutiao.com/i6854012252425552395/?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amp=1595826347&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se_new_style=1&req_id=2020072713054701001404814218B8D09F&group_id=6854012252425552395 (今日头条)

https://c.m.163.com/news/a/FIHT5PCA0514GPJO.html?spss=newsapp(网易)

https://page.om.qq.com/page/Ofst5OwGjlw_5UYDY4tA4hfA0(腾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Q0vsKnX(一点资讯)

上一条:河南省人民政府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本科计划招收6820人 全面取消专科招生’”
下一条:学习强国、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大象新闻报道我校招生专家为考生报考支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