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报道我校毕业生求职故事

日期:2020-05-07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5月6日,《东方今报》及其新媒体平台猛犸新闻采访报道我校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分享我校毕业生的求职经验和故事。

采访过程中,我校院长李勇为毕业生求职“代言”,通过媒体向用人单位宣传推介郑航学子,鼓励同学们勇往直前。李勇建议同学们,坚定信念,进一步端正就业观念,积极面对和适应当前形势下的就业新模式,借助线上招聘、“云就业”平台,充分展示自我、推介自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入到基层、到祖国建设需要的广阔天地中。


报道链接:

http://www.jinbw.com.cn/dzb/html/2020-05/06/content_394612.htm?div=-1 (东方今报)

http://mengma.jinbw.com.cn/queryNewsStringById.do?flag=1&newid=12093953&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猛犸新闻)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教育宣传网:“郑州航院:主动作为 精准发力 综合施策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央视《新闻联播》:“用奋斗的青春告白祖国”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