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报道我校体育教师参加“健身抗‘疫’”社会服务活动

日期:2020-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4日,《河南日报》报道我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教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吴歌积极参加“健身抗‘疫’”社会服务活动的事迹。

疫情发生后,河南省社体中心为了回应社会公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居家健身需求,向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征集居家健身微视频,通过网络引领广大群众居家科学健身。我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吴歌等教师积极“健身抗‘疫’”线上指导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和赞誉。

据了解,疫情防控以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动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微信、QQ、抖音等渠道发布居家锻炼视频、开展居家健身指导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和社会群众居家健身、科学防疫。


报道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20-03/24/content_407979.htm

上一条:河南高教微信:“为了‘创青春’ 郑州航院历时半个月为学生录制18段视频课程”
下一条:河南高校思政网:“郑州航院蓝天书院引领学生在战‘疫’中成长成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