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政务客户端、大河网、大象新闻客户端等报道校长、省政协委员李勇提案“加快推进本科高校产业学院建设 深化产教融合”

日期:2020-01-11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政务客户端、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网、网易客户端、大象新闻客户端、河南高教等报道校长、省政协委员李勇两会提案“加快推进本科高校产业学院建设 深化产教融合”。

李勇表示,要推进本科高校产业学院建设,推动企业多形式参与本科办学,促进企业需求侧和教育供给侧要素全方位融合。在深化产教融合方面,李勇建议省政府加大对本科高校产业学院建设支持力度。他认为,在全省出台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上,配套政策仍待完善,建议进一步落实落细产教融合政策,找准推进产教融合的切入点。同时,要依托现有本科高校建设产业学院,要充分调动企业、本科高校共建产业学院的积极性。

据了解,河南政务客户端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新媒体平台,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


报道链接:

https://m.henan.gov.cn/2020/01-10/1245184.html(河南政务客户端)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0/0113/CAHFJE.html?from=singlemessage (河南日报客户端)

https://4g.dahe.cn/news/20200110577804(大河网)

https://c.m.163.com/news/a/F2I6B9G90537A5Y9.html?spss=newsapp (网易客户端)

https://dxshare.dianzhenkeji.com/yc/article/20200113/1216573149865447424 (大象新闻客户端)

https://mp.weixin.qq.com/s/zDCbQlVYSehfCor_HbYbLQ (河南高教)

上一条:《河南日报》及河南手机报记者专访我校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军
下一条:搜狐、猛犸新闻、大象新闻等:郑州航院首设无人监考考场 倡导诚实守信新风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