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报全媒体记者就志愿填报采访我校招生专家

日期:2019-06-13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郑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陶文信,为考生支招志愿填报。陶文信提醒考生,用好咨询渠道,多了解学校和专业信息。相关报道于6月12日在郑州日报客户端、郑州晚报客户端上发布。



招生就业处处长陶文信表示,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属正常市场需求,但由于准入门槛低,高考志愿咨询服务良莠不齐,提醒考生和家长要留意这些机构的信息准确度。对于考生而言,无论考分如何,用好咨询渠道,多了解学校和专业信息,都很重要。


报道链接:

http://newwap.zzrbnews.com/news/79343(郑州日报客户端)

http://wap.zzwb.cn/news/154612(郑州晚报客户端)

上一条:猛犸新闻:郑州航院校长致毕业生:争取自己的“锦鲤”,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下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院创新人才培养“书院制”模式 今年将全面推进大类招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