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日报客户端、猛犸新闻:郑州航院拟招8020人,1800名新生将进入蓝天书院

日期:2019-06-12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日报客户端、郑州晚报客户端、猛犸新闻等报道我校2019年招生计划。今年我校计划招802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包括普通本科6820人,普通专科200人,专升本1000人。另外,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招112人,只面向河南招生。 

 

据招生就业处处长陶文信介绍,今年学校新增一个本科专业,即功能材料专业,普通本科招生专业达到61个。部分本科专业按大类招生,17个大类共涵盖48个专业,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时,将大类视作一个专业填报即可。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一些专业对考生的单科成绩或身体条件有要求,譬如,会计学(CIMA方向)和会计学(ACCA方向)要求考生的高考英语成绩须达到110分及以上(满分150分),考虑到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就业性质的原因,色盲、色弱或身体患有残疾的考生须谨慎填报。另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只录取填报有此类项目专业志愿的考生。

 

书院制办学是我校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探索,今年学校7个大类拟招1800名左右新生,进入蓝天书院。据悉,蓝天书院以培养人格健全、视野开阔、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将通过实施导师制,在生涯规划、课程学习、课外阅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人生价值实现等方面为学生进行悉心指导,同时通过举办校内外名家讲学,使学生接受文化传承、艺术审美、经典传播、创新探索等方面的高品质通识教育。


报道链接:

http://newwap.zzrbnews.com/news/79327(郑州日报客户端)

http://wap.zzwb.cn/news/154592(郑州晚报客户端)

http://mengma.jinbw.com.cn/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197891&flag=1(猛犸新闻)

上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院创新人才培养“书院制”模式 今年将全面推进大类招生
下一条:央广网、河南日报客户端、搜狐、今日头条等:“70年的民航精神和报国情怀!郑州航院《两航起义》献礼建国70年”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