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搜狐、网易、今日头条等:郑州航院第十五届“外语文化月”开幕

日期:2019-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1日,搜狐、网易、腾讯、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等报道我校第十五届“外语文化月”开幕活动。本次“外语文化月”主题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决策,将“一带一路”沿线的各国文化引入校园,实现多国文化与在校大学生的零距离接触,使学生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体验和学习各国文化。



据报道,“外语文化月”从2005年开始到现在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外国语学院将安排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英语演讲比赛、法语短剧大赛、模拟联合国之外交风采大赛、外教面对面及见字如面口语交流等活动。


报道链接:

http://3g.k.sohu.com/t/n365246228 (搜狐)

https://www.toutiao.com/i6693362119624098308/ (今日头条)

https://c.m.163.com/news/a/EFN5B1AJ0514GPJO.html?spss=newsapp (网易)

https://ishare.ifeng.com/c/s/7mr9iipj9Qc?aman=bb42fa93ffr9f3Md138fb1D644S8e0R9f4x67c2dcb&gud=95c160C426 (凤凰新闻)

https://view.inews.qq.com/a/20190521A0BXY500?uid= (腾讯)

上一条:中华网:郑州航院举办档案文化节开幕式暨主题展览
下一条:《河南日报》、大河网、今日头条、搜狐等:ICAO/FIATA空运危险品证书培训分中心落户郑州航院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