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网、《河南日报》客户端:意大利音乐家斯特拉迪瓦里将在郑州航院举办音乐会

日期:2019-04-15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世界三大小提琴家族、传承了375年的世界顶级音乐世家斯特拉迪瓦里将于4月18日、19日在我校举行两场音乐会。人民网、《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报》、《河南商报》等媒体相继报道。

据外媒报道,此次来校演出是斯特拉迪瓦里为期21天的在华巡演系列音乐会之一,巡演音乐会全国共计八场。

本次音乐会将以意大利古典音乐文化为切入点,在“一带一路”具有千年文化的走廊上,带领中国观众感受意大利古典音乐文化的千年变迁。卢卡将为观众们带来其具有家族创新色彩的钢琴独奏。

卢卡·斯特拉迪瓦里为斯特拉迪瓦里家族第九代直系后代,是最富创造性的意大利演奏家和作曲家。作为欧洲音乐世家Stradivari家族的唯一直系后裔,他继承了家族对于艺术的不懈追求和对于音乐的巨大热情。作为一位创作型音乐家,为表达对东方文化的热爱,他本人专门为此次中国巡演创作了一首具有独特中国与意大利文化相交融特色的音乐独奏曲《瑞雪自东来》,以表达他对中国人民勤劳善良的热爱。本次系列音乐会,他将首次在中国的大地上奏响这一代表着中意文化友谊的作品。

http://ydyl.people.com.cn/n1/2017/0817/c411837-29477955.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人民网)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wenhua/2019/0416/BFJFGJ.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河南日报》客户端)

http://www.ce.cn/xwzx/kj/201904/15/t20190415_31854504.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中国经济网)

http://culture.qianlong.com/2019/0415/3221061.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中国首都网)

http://newpaper.dahe.cn/dhb/html/2019-04/15/content_332298.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大河报》)

http://khd.shangbw.com/api/detail.aspx?id=375082&from=singlemessage(《河南商报》)

上一条:人民数字联播网、国际在线、今日头条等:郑州航院党委书记付强走进课堂为师生开讲思政课
下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猛犸新闻等:郑州航院开展公益扶贫活动为乡村儿童“筑梦”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