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电视台先期报道我校航空文化馆:别人家的大学!校园内建设航空文化馆啦!

日期:2018-08-17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6日,郑州电视台《郑州大民生》栏目组来校,专题采访报道我校即将建成的航空文化馆,这一航空文化馆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首个航空文化馆。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我校历时近三年时间,从项目筹划到方案确定、从立项到建设,旨在建成具有鲜明航空特色,融航空科普、航空历史、航空文化与航空体验为一体的航空文化展馆。

建成后的航空文化馆不仅拥有大量丰富的、具有航空科普性质的知识和珍贵历史史料展示;也将以现代化的3D场景、360度环球影院、配合现场特效设备的各种机型飞行体验,通过人机互动,带领参观者溶入飞行场景,进入缤纷的航空和飞行世界。

报道链接:

http://share.zztv.tv/?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15982&from=singlemessage(郑州电视台新闻客户端)

http://tv.cntv.cn/video/VSET100200243513/698e2ba596e84a6797452895c7be08eb(央视网)

上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院师生携手党旗为青春引航
下一条:《河南新闻联播》《河南日报》就2017年度我省政府审计工作采访我校专家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