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科学网、猛犸新闻、大河客户端、搜狐、映象网等:郑州航院获全球红点设计奖

日期:2018-07-02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科学网、猛犸新闻、大河客户端、郑州晚报客户端、郑州电台客户端(会面)、香港中原网、映象网、搜狐等报道我校团队作品荣获Red Dot Award(红点奖)的喜讯。

据报道,获奖作品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何景浩老师带领的“创新工坊”团队的 “One-dimensional Internet seal”(一维码互联网印章)。这是一款可以通过远程授权产生签章信息,并在使用时记录全过程,继而数据上传云端的互联网思维、区块链概念印章。任何人都可以通过APP对印章进行扫描,从而快速验证印章的真伪。该作品由我校学生宋杰、李国清、魏为、李刚四名团队成员经过深入的调研和探索后精心设计而成。

据了解,德国“红点奖”、“IF奖”以及美国的“IDEA奖”被公认为全球最权威的三大设计奖项,被称为是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Red Dot Award)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创意和理念得到了最具权威的认可。

报道链接: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8/7/415019.shtm (科学网)

http://mengma.jinbw.com.cn/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155343&flag=1 (猛犸新闻)

http://home.dahebao.cn/news/getContentDetails?type=1&contentId=5b399d05d8697894085898&v=5.0.5&c=5 (大河客户端)

https://3g.k.sohu.com/t/n283966005?showType=&sf_a (搜狐)

http://mwap.zzwb.cn/news/122236 (郑州晚报新闻客户端)

http://www.dgbzy.com/html/2018/n0702c4732.html (香港中原网)

http://huimian.app.china.com/html/3/3/1807/1069763.html (郑州电台客户端)

http://edu.hnr.cn/gx/xwsd/201807/t20180702_3115433.html (映象网)

https://4g.dahe.cn/edu/20180703336546 (大河网)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wenhua/2018/0703/BAIJFG.html (河南日报客户端)

http://hn.cri.cn/20180703/949e725e-85f2-adec-eccf-daf2583dca9d.html (国际在线)

上一条:《河南日报》、河南省教育厅网:郑州航院“抓实廉政宣传教育 筑牢拒腐防线”
下一条:《中国科学报》、教育部网站: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制备出轻质电磁吸波剂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