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河南省教育厅网:郑州航院“抓实廉政宣传教育 筑牢拒腐防线”

日期:2018-07-12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7月12日,《河南日报》专题报道我校“抓实廉政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线”。


报道指出,郑州航院各个基层党组织都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丰富多彩、各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扎实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专题教育、集中教育、常规教育,润物无声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在郑州航院已成常态。



文章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校政务系统全面从严治政,促进学校快速健康发展,已成为郑州航院人的共识和行动。”


此前,河南省教育厅网站也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成效进行了专题报道。



报道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8-07/12/content_262552.htm (河南日报)

http://www.haedu.gov.cn/2018/06/19/1529399051453.html (河南省教育厅网)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郑州日报客户端、大河客户端、映象网、今日头条等纷纷报道我校为小学援建航空科普馆
下一条:科学网、猛犸新闻、大河客户端、搜狐、映象网等:郑州航院获全球红点设计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