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晚报记者就《招生章程》和志愿填报采访我校招生专家

日期:2018-06-14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晚报记者采访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陶文信,为考生解读《招生章程》、支招志愿填报。陶文信提醒考生,除了关注学校的招生计划,更要看懂吃透招生章程。相关报道分别于6月8日在郑州晚报客户端、13日在《郑州晚报》上发布。


报道链接:

http://zzwb.zynews.cn/html/2018-06/13/content_967801.htm (郑州晚报)

http://mwap.zzwb.cn/news/120175?from=singlemessage (郑州晚报客户端)

上一条:猛犸新闻:用纸瓶盖筷子等创作建筑模型,郑州航院学子的杰作
下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郑州航院“网红”思政老师和他的“青马”研究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