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晚报客户端、猛犸新闻报道我校学生用“快闪”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日期:2018-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晚报客户端《身边》、猛犸新闻客户端报道我校学生创新形式,用一场特别的“快闪”活动传递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

参与的大学生们表示,“希望用这样的形式,吸引更多的青年学子去主动了解马克思主义和红色精神。”据报道,本次快闪活动是我校艺术学院“忆红色峥嵘岁月,畅青春奉献华章”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

报道链接:

http://mengma.jinbw.com.cn:53808/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150647&flag=1 (猛犸新闻)

http://mwap.zzwb.cn/news/118169?from=singlemessage (郑州晚报客户端)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官网:郑州航院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下一条:《河南新闻联播》头条、《河南日报》、光明网等报道我校干部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