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日报》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郑州航展国际性采访我校副院长赵健

日期:2018-05-02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日,《郑州日报》以“春天里的蓝天之约——2018郑州航展综述”为题报道为期5天的2018郑州航展。航展期间,该报记者就“郑州航展如何越办越好,如何进一步提高郑州航展的国际性?”对副院长赵健进行了采访。新华网、凤凰网转载了本篇报道。

赵健认为,郑州航展刚刚举办四届,但发展很快,影响越来越大。他分析说,目前参加郑州航展的外籍人士以飞行员居多,参展客商基本上还是国内企事业单位。他建议下一步可以邀请国外航空企业参与展览,以更好体现展览的国际性,进一步扩大郑州航展在国内外通航领域的影响。他表示,作为河南唯一以航空为特色的院校,郑州航院会继续积极参加郑州航展,并将发挥优势,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所属单位参展,为郑州航展助力。

报道链接:

http://zzrb.zynews.cn/html/2018-05/02/node_10.htm (郑州日报)

http://www.ha.xinhuanet.com/news/2018-05/02/c_1122768655.htm (新华网)

http://hn.ifeng.com/a/20180502/6541998_0.shtml (凤凰网)

上一条:《中国航空报》: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在郑州航院举行
下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院党委书记付强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