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郑州航院党委书记付强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

日期:2018-04-27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九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暨“2018年度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河南报业大厦举办。论坛上,我校党委书记付强及其他12所高校负责人分别做了精彩发言,从重大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改革创新等重点领域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经验,以促进我省高校向高质量大学发展。


4月27日,《河南日报》以“书写新时代河南高校高质量发展最美篇章”为题,两个正版对此进行了报道。据报道,我校党委书记付强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奖项,我校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高校(本科院校)”与“2018年度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品牌高校”。

报道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8-04/27/content_241712.htm (河南日报)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yejie/2018/0426/98226.html (河南日报网)

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yejie/2018/0426/JICBI.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河南日报客户端)

https://www.toutiao.com/i6548752724282835469/?wxshare_count=2&pbid=6497554678170568206 (今日头条)

上一条:《郑州日报》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郑州航展国际性采访我校副院长赵健
下一条:中国民航网、搜狐、凤凰、今日头条等:航拍直播郑航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千人团体操等重头戏登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