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省教育厅官网首页头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成为省部共建高校

日期:2018-01-17 作者:新闻中心 文 浏览次数:

1月17日,河南省教育厅官网在首页“豫教要闻”头条刊发新闻,再次报道我校成为省部共建高校的喜讯。

1月10日,河南省教育厅官网曾在“高校动态”栏目中刊发新闻报道我校成为省部共建高校。

据悉,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用航空局于近日签署协议共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这标志着我校跨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

http://www.haedu.gov.cn/2018/01/17/1516157234184.html(河南省教育厅“豫教要闻”)

http://www.haedu.gov.cn/2018/01/10/1515577261641.html(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动态”)

上一条:中国民航网:河南省与民航局联合共建郑州航院
下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辅导员给学生写信 将思政教育贯穿于日常学习生活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