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大河网、猛犸新闻:现代科技感十足!实拍郑航炫酷教室

日期:2017-12-08 作者:新闻中心 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大河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等媒体记者来校体验我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进行采访报道。127日,大河网以“现代科技感十足!实拍郑航炫酷教室”为题,采用视频、图文并茂的形式推出报道;猛犸新闻报道称“别人家的教室!像机舱像地铁郑州航院虚拟仿真中心秒变网红”,并推出大篇幅图片报道。


 

据报道,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科技感十足、航空特色明显,打造的高仿真环境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专业技术和实际应用能力。中心共分为三层,一楼是经济管理类跨专业的综合仿真实验区,二楼三楼分别是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的实验室,可以模拟期货交易,股票交易等。学生告诉记者:“这里不仅科技感十足,还增强了上课的体验感和实践性,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资源,也提升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可以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当中。”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依托虚拟现实、多媒体、人机交互、数据库和网络通讯等技术,构建高度仿真的虚拟实验环境和实验对象,学生在虚拟环境中开展实验,更有利于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郝伟斌介绍,中心拥有一批高水平专业实验设施,极大地满足了各专业的虚拟仿真实验要求,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专业技术和实际应用能力,为学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撑。”  

 

报道链接:

https://4g.dahe.cn/news/2017120723327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大河网)

http://mengma.jinbw.com.cn:53808/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132365&flag=1&userid=18503 (猛犸新闻)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官网:郑州航院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河南新闻联播》播出我校教授对“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的反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