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郑航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4-03-07 作者:校友联络发展处 王淼 文图 浏览次数:

3月7日,郑航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副校长程骄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键在于落实》,旨在发扬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形成正确的用人导向和完善的工作机制,动员全体成员以新作为积极推动校友会建设与发展。

会上,校友会负责人解读《校友会工作发展规划(讨论稿)》,并汇报《校友联络发展处(校友总会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以上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程骄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学校将牢固树立以学生成长和校友发展为中心的根情文化观,同校友们一起努力,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就如何提高校友会工作质量,程骄杰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着眼发展大局,把握重点工作;二是明确目标方向,细化任务措施;三是重在狠抓落实,建树执行文化;四是加强沟通联动,凝聚校友力量。

校友会及校友联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校友会12位理事参加会议。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勇担使命谱新篇 我校师生热议全国两会教育话题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