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教授、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3-12-27 作者:人事处 路成 文图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我校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教授、二级学院院长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刘兆瑜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广锋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授、二级学院院长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校特色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绩效考核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认真听取发言,现场回应提出的问题。

刘代军充分肯定大家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在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合力攻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抢抓机遇谋发展,按照“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路线图,统筹推进,强化落实。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苦练内功补短板,尽快修订完善相关政策,用好的政策和制度鼓励教师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用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代军提出三点希望。是希望大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追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合格的老师首先应该是道德上的合格者,好老师首先应该是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二是希望大家以提升自身能力为发展关键。打铁还须自身硬,一所大学的学风,应是全校师生在教学、治学、求学之中形成的良好风尚。三是希望大家以实干精神共促学校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和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我校与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点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