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2023年度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23-12-27 作者:学生处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我校2023年度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出席典礼。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吉炳奇,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鹏飞,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斗装备事业部总经理赵小刚、董事会秘书任江英,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金宝、李惠贞,部门经理裴斐瑜,骐骏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云飞、财务总监刘姝含等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典礼。

刘代军在致辞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和参与奖助学金设立的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企业奖助学金是对学生学业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品行、能力和潜力的认可。希望获奖同学珍惜当下、心怀感恩,积极主动发挥自身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为母校争光、为行业添彩、为国家效力的重任。他寄语全体同学要以建设航空航天大学为己任,向优秀同学学习,向榜样模范看齐,始终秉持“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扎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王继东宣读2023年度企业奖助学金表彰文件。刘莹等20名同学获“霹雳”助学金,陈宇洁等20名同学获“北斗星通”奖学金,王伟怡等20名同学获“天筑”奖学金,丁蕊等20名同学获“云姝”奖学金。

吉炳奇作为设奖单位代表发言,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办好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情系教育、支持郑航,同广大师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将会继续支持郑航发展,深化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实现校企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互利共赢。

校领导和设奖单位嘉宾为奖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杯。

“北斗星通”奖学金获得者李嘉琪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表示,此次获得企业奖助学金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珍惜荣誉、牢记责任,做“严谨求实 开拓进取”的新时代郑航人。

颁奖典礼上,学生表演了小品《郑航情》、诗朗诵《中国航空礼赞》等节目,多角度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昂扬、热情奋进的青春风貌。

此次评选是我校自设立企业奖助学金以来的首届评选,分为“霹雳”助学金、“北斗星通”奖学金、“天筑”奖学金和“云姝”奖学金四个类别,分别由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骐骏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旨在奖励学习成绩特别优异、综合能力突出的学生,激励广大学生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刻苦学习、奋发向上。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典礼。

上一条:河南省郑州航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