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依法治校示范校”荣誉称号

日期:2023-12-26 作者:校长办公室 吕晓丽 文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首批新时代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的通知》,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依法治校示范校”荣誉称号。

河南省首批新时代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遴选工作于今年3月启动,依据《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指南(中小学)》、教育部《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进行,经过各市(县)和高校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网络答辩、实地抽查、征求意见、综合评议和公示等环节,最终遴选产生。

“本次获批是对我校依法治校工作的阶段性肯定和高度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校将以获批“河南省首批新时代依法治校示范校”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健全管理体制机制,深入开展师生法治宣传教育,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点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河南赛区)中斩获特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