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2-08-12 作者:校办 曹延兵文 新闻中心图 浏览次数:

8月11日,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在龙子湖校区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先后来到学校西大门、学生宿舍、东苑餐厅等地调研,全面了解各项准备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在学校西大门,校领导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开学氛围营造、学生入校流程、校内交通秩序、智慧迎新系统等工作。在听取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要积极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通知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体现人文关怀,把困难考虑的再深一些,把措施准备的再充分一些,把责任压的再实一些,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认真查看新生宿舍准备情况,在听取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强调,要全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进行全面清洁消杀,改善卫生基础设施,彻底消除卫生死角,保证空调、饮水机、灯光照明等各种设备设施的用电安全,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和学习环境,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

在东苑餐厅,校领导现场视察了餐厅改造施工情况后指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保证安全施工和符合环保要求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生餐厅如期投入使用;校领导强调,要重点做好用气、用电、用水、用火安全,对餐厅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相关设施进行清洁消杀,对食材购储进行严格把关,为师生员工提供优美舒适的用餐环境和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

调研结束后,校领导召开现场办公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以学生利益、家长关切和校园安全为出发点,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再梳理,对开学方案预案进行再完善,对工作标准进行再提高,卡好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变工作作风,坚持以人为本,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用学校的高水平管理和高标准服务,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来校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和中建七局安装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