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征求学校改革发展意见

日期:2022-07-28 作者:离退处 许洪春 浏览次数:

为系统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7月27日,校长刘代军赶赴航海路校区,专程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老同志贾欣昊、杨玉银、王文林、王宪章、路彦章、李现宗等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紧扣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目标,聚力“办精传统管理类学科、办强航空航天类工科”的发展定位,对省委选派航空领域知名专家充实校领导班子欢欣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与会老同志希望,学校要接续奋斗,高起点办学,对标对表找差距,久久为功抓落实;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人才,大树科研之风,厚植航空报国精神;要加强团结,党政、党群、全校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要加强内涵建设,办好优势学科,办精办强特色学科;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牢政治底色,提升素质本领,激活干事动力,切实提高治理能力。

刘代军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刘代军深情地说,各位老领导既是学校历史的亲历者,也是学校发展的实践者,对学校有着深厚感情,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契合学校实际,充满真知灼见。刘代军表示,在加快推动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自己作为校长接过郑航发展的“接力棒”,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尽最大能力办好郑航,与全体师生员工一道为早日建成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不懈奋斗。

上一条:中国航空文化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赴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