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党委书记付强赴体育馆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日期:2022-01-13 作者:新闻中心 李绍巍 浏览次数:

1月12日,校党委书记付强再次来到龙子湖校区体育馆项目建设施工一线现场办公,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督导检查工程质量,协调解决工程建设相关事项,强调要以对教育的至深情怀和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在项目建设现场,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工程承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付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与具体进度,并就外围路面硬化与维护、绿化景观设置、通讯设备安装、施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逐一检查督导、逐项指导落实。

付强指出,体育场馆及周边道路、环境绿化美化工程是学校的重点基础设施工程,承担着体育教学、师生锻炼、大型文体活动及紧急避险的功能,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近段时间,基建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抗着严寒和疲劳,以冲天的干劲团结协作,争分夺秒、日夜鏖战,全速推进项目收尾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种迎难而上、艰苦创业、实干苦干的扎实作风生动诠释了郑航精神,这种一日一新的速度体现的就是郑航速度。我们就是要用这种担难担苦担责的情怀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郑航建设步伐,早日实现郑航发展目标。

付强强调,体育场馆建设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校师生热切期盼的大事,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和安全意识,以对党的教育事业和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一要强化质量管理,严把质量关。要统筹好质量与速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速度,把质量控制、投资控制、工期控制落实落深落细。既要注重大面大局的质量,更要特别关注细节细微的处理。二要强化安全管理,统筹好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参与施工人员的每日核酸检测,落实好施工过程的安全控制。三要强化协调配合,抓好多工种、多界面整体推进。既要推进在建工程,更要保护好已建工程;既要抓好各自施工队的工程推进,更要抓好各工程队、各工种的协同作战、协调配合。

据了解,在建体育馆是龙子湖高校园区场馆面积最大、设施最全、功能最完善的体育场地。项目于2018年9月开工,目前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该项目建筑面积达30600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11760平方米),由游泳馆、篮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健身馆等多个场馆组成。同时,体育馆室外400米标准田径场和4150平方米看台建筑也已于前期顺利完工。

校办、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