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两项创新创业项目获省财政资金扶持

日期:2018-07-12 作者:教务处 供稿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财政厅、教育厅联合下文,对我校两项创新创业项目下拨专项财政资助资金,以扶持项目的后续研发与提升。

据介绍,两项获扶持项目分别为荣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的“新型多功能水上无人机”项目和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晴蓝陶瓷材料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各获得财政资助资金5万元。

“省财政资金扶持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强力支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正在优化完善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系列扶持政策和奖励制度,为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制度激励与保障。

上一条:我校和河南省文明办援建航空科普馆揭牌成立
下一条:【特色党建之路】理学院:不一样的“微党课”与“百字谈”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