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日期:2018-04-19 作者:组织部 肖平文 新闻中心张一博图 浏览次数:

4月18日,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结班仪式。在校校领导参加,结业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

结班仪式上,各单位参训人员代表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培训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如何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思想保障。

在听取参训人员代表的交流发言后,院长李勇就如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学习。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要坚持学用结合,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中。二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把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要在严明政治纪律上持续用力,要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上持续用力,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三要提升精神境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和推进工作,以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四要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当前学校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新问题和新挑战,全校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学校二次创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领导干部要根据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同时,李勇结合我校实际,对学校的办学定位、服务面向、二次创业进行深入解读和阐释。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聚焦“八个深刻领会”,采取自学研读、专题报告、主题研讨、学习交流等形式进行。167名处级干部通过参加培训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进一步拓宽了立足实际谋划发展的思路,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目标任务,提高了党性修养、理论素质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把法庭搬进学校 以庭审助力教学:新郑古枣树环境公益诉讼案二审在我校公开开庭
下一条: 我校张志宏教授出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