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航拍·影像新视角”( 郑州站)活动在我校启幕

日期:2018-04-16 作者:新闻中心 李绍巍文 张一博图 浏览次数:

4月14日,由我校参与承办的2018“航拍·影像新视角”大疆无人机新产品技术讲座咨询体验活动(郑州站)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贺金社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航拍专业人士、摄影爱好者、无人机控制制造生产商来校参与其中交流学习。

“无人机作为‘能飞的照相机’,受到越来越多摄影爱好者的追捧和喜爱。此次2018‘航拍·影像新视角’(郑州站)活动旨在普及推广无人机航拍技术的应用,全方位提升无人机摄影群体的艺术创作水平。” 贺金社在致辞中表示,“郑州航院作为我省唯一一所航空类高校,一直秉承‘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航空领域专业人士的交流与沟通,拓宽学校与航空各个领域的合作,切实将‘航空为本’的办学特色延伸至学校的各个专业。”

活动中,《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摄影师王宁以《精灵4PRO+的黄河日记》为题做无人机摄影专题讲座。王宁从实战的角度告诉大家如何拍出好的航拍摄影作品,并对其航拍作品进行了具体分析,讲解了无人机摄影的经验和技巧。《中国摄影报》公布优秀作品现场评选结果,20位作者的入选作品将在《中国摄影报》刊发。

室内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我校无人机操控手参加的无人机表演,感受了“航空文化做主题 多元文化为基础”的郑航校园文化。40名无人机爱好者来到图书馆东门广场,在无人机专业飞手指导下进行了分组试飞体验,不少航拍爱好者表示,学到了很多之前不了解飞行知识,改变了不当操作。

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航空特色,通过系列校企合作举措,让学生在校期间直接接触无人机航拍,与航拍市场接轨,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河南的航拍事业。

据悉,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摄影报》社、河南省航拍协会、郑州市摄影家协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报业豫览视界、河南飞影航拍、海天一色传媒网等机构联合举办。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五届“郑航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下一条:【综合改革进行时】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抓手 造就高能金领人才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